连续64场神迹超科比! 杜兰特用这种方式致敬

2016年04月12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这样致敬科比杜兰特这样致敬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以112-79大胜洛杉矶湖人。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出场27分钟,18投11中,高效地砍下34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上赛季,杜兰特饱受脚伤的困扰,一共只打了27场比赛。当时有一些悲观者认为,这可能将成为杜兰特职业生涯的一大转折。但是经过休息和调整之后,杜兰特在本赛季强势复出。

  截至目前,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8.1分(联盟第三),外加8.2个篮板和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4%和38.3%。仅从这些数据来看,杜兰特的表现并不逊色于他赢得常规赛MVP的那个赛季。

  今天是杜兰特与科比的最后一次交手。众所周知,杜兰特和科比的私交非常不错,阿杜一直把科比视为兄长和导师。而科比也非常看重杜兰特,并且经常会给予他指导和建议。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一个科比努力训练的故事。听得出来,科比对杜兰特职业生涯的影响非常大。

  对于杜兰特来说,这场比赛不仅是与科比的告别,同时也是一个纪录之夜。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已经连续63场比赛得分20+。像他这种级别的得分手,一场比赛得到20分真不是什么难事。

  上半场结束时,杜兰特已经得到18分。第三节刚一开始,阿杜就命中一个三分球,这样一来,他就已经连续64场比赛得分20+,并成为继迈克尔-乔丹(1990-91赛季)的连续69场得分20+以来的最高纪录。巧合的是,杜兰特今天超越的正是科比(连续63场得分20+)。

  本场比赛第三节,杜兰特可以说火力全开,单节轰下16分,这使得比赛迅速进入垃圾时间。而且杜兰特这一节的得分表演有不少是与科比对位。

  科比曾说过,在他最后一个赛季,他希望对手在场上都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水准,因为这才是对他的最尊敬的行为。很显然,今天杜兰特在与科比的交手中以一场34分的表演向前辈给出最佳的致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阿杜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