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追忆菜鸟赛季看科比训练:我以他为榜样

2016年04月12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希望成为科比那样的球员杜兰特希望成为科比那样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湖人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雷霆队,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和凯文-杜兰特交手。赛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一段关于科比的故事。

  “通过观察他(科比),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杜兰特说道,“我一直想搞明白的是:他为什么能这样?通过观察他,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搞明白他是谁。我们之间有过很多交谈,但是我只想把那些交谈的内容保持在我们之间。但是大部分时候,通过每天观察他,他在打奥运会的时候如何准备比赛。”

  “我记得有一次,他是我结束新秀赛季之后,我们在拉斯维加斯跟随奥运队训练。”他继续说道,“有一天我们放假,所以年轻球员和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待在一起。他们安排了两辆大巴为球员准备去训练。第一辆大巴上只有我和杰夫-格林,等到车要出发时,我们看到科比一个人走了过来,而其他人都休息。结果我们(我和格林)在一块场地上训练,而科比在另一块场地上训练。他在三分线外的各个点都命中50个球,那是很多球了。从三分线外的7个位置各命中50球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汗流浃背。我们看着那边,并说道:‘哥们,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他坐着大巴去一个高中的球馆训练。他是一个老派球员,我也希望成为这样的球员。’”

  很显然,科比的努力、勤奋和职业态度深深感染了刚刚结束新秀赛季的杜兰特。或许正是因为这个故事,才使得杜兰特在此后的职业生涯更加努力,并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科比湖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