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1+16老鹰灭绿军 太阳轻取鹈鹕获三连胜

2016年04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鹰保持东部第3老鹰保持东部第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太阳客场大胜鹈鹕;东部季后赛球队相遇,老鹰主场险胜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7-老鹰118

  老鹰(48-32)三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31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杰夫-蒂格24分7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21分,艾尔-霍福德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5分。

  凯尔特人(47-33)四连胜结束,将第四的位置让给热火。伊塞亚-托马斯得了16分6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6分7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阿米尔-约翰逊14分。

  东部的排名还没确定,老鹰的凯尔特人都得为前四而战,此役过后,老鹰占据上风,而凯尔特人暂时离开前四。

  双方拼到最后一节。上半场两队以攻对攻,老鹰以67-71落后。前两节双方都得了32分以上,第二节凯尔特人甚至得了39分。

  下半场老鹰加强防守,逐渐占得上风。第四节过半时,布拉德利上篮之后,凯尔特人只以101-103落后。不过此后近6分钟,凯尔特人未能投中一球。老鹰内外开花,本节还有1分50秒时,霍福德三分命中,老鹰以113-103拉开了差距。比赛还有42.4秒时,凯尔特人才由亨特投中三分,这是他们最后6分30秒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太阳121-鹈鹕100

  太阳(23-58)三连胜。德文-布克得了16分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基-古德温24分,米尔扎-泰利托维奇22分。

  鹈鹕(30-51)二连败。托尼-道格拉斯23分5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8,丹特-康宁汉姆13分。替补出场的卢克-巴比特得了17分9个篮板,乔丹-汉密尔顿13分,蒂姆-弗雷泽11分。

  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太阳在收尾时倒取得了赛季最长连胜。

  鹈鹕只剩下半支球队在打扫战场,挡不住气势如虹的太阳。首节还有1分20秒时,太阳就以31-18取得了13分的优势。太阳全场未曾落后,首节以32-22领先。

  鹈鹕连得10分开始第二节,将比分扳平,但太阳没让他们反超。泰利托维奇中投还以一球,林恩补篮得手,太阳重新领先,上半场以55-47占优势。

  第三节太阳一度领先了20分。本节他们砍下30分,以85-67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太阳连续命中三分,以98-72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太阳老鹰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