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逆转拿下续命一战 詹姆斯33分骑士遭翻盘

2016年04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牛逆转骑士公牛逆转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公牛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05-102险胜骑士,延续一线生机。

  公牛(40-40)结束二连败,还没正式被淘汰。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1分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1分12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微博]14投5中,得10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得了16分。

  骑士(56-24)还未能正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7个篮板,JR-史密斯三分球14投7中,得了24分6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20分13个篮板,凯里-欧文11分8次助攻。骑士全场三分球40投19中。

  在赛季开始前,公牛被认为是最能给骑士造成麻烦的球队,但现在,骑士高居东部之首,而公牛却难以进季后赛。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公牛一息尚存,但只要步行者在明天的比赛中胜出,或者公牛再输一场,他们就无缘季后赛。

  公牛处境之惨,连詹姆斯都同情他们。但骑士可没放水的意思,他们派出最强阵容。可惜在最后一节,骑士突然崩盘,将胜利拱手拱手相送,也使公牛至少还可以再活一天。

  骑士一开场就盛气凌人,打出12-4的攻击波,勒夫得了5分,詹姆斯得了4分。本节中段,勒夫再度三分命中,骑士以17-6领先。邓利维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三分命中,公牛顽强反击。本节最后53秒,公牛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27-31。勒夫首节为骑士得了13分。

  公牛替补以一波8-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5-33超出。弗莱两度还以三分,骑士又取得领先。对于骑士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无关大局,而对于公牛来说,则是生死之战,不过双方都是全力以赴。本节还有2.5秒时,米罗蒂奇命中三分,公牛只以52-54落后。

  史密斯连续命中三分,詹姆斯也两次远投得手,骑士以一波16-7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0-59拉开差距。罗斯连续还以两球,公牛没被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7秒时,巴特勒也命中三分,他们发动一波10-0的攻击,一举将比分追成76-76。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后,骑士只以82-79领先。

  骑士丧失两位数的优势。公牛在最后一节发力,年要出18-2的攻击波,一举以97-84取得优势。骑士在本节打了8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3分39秒时,才由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

  骑士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比赛还有8.7秒时,史密斯两罚一中,他们只以102-104落后。骑士抢下了篮板,有机会反超,可惜德拉维多瓦三分不中。

  加索尔抢下价值千金的篮板,不过他两罚仅一中,给骑士留下了1.6秒。史密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公牛逃出生天。(吴哥)

文章关键词:公牛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