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4分告别新奥尔良 双枪58分湖人不敌鹈鹕

2016年04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告别新奥尔良湖人负科比告别新奥尔良湖人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科比-布莱恩特告别新奥尔良,湖人客场以102-110不敌鹈鹕。

  湖人(16-63)四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得了14分,全部是首节贡献,全场15投4中。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32分,乔丹-克拉克森26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鹈鹕(30-49)结束二连败。亚历克西斯-阿金萨得了28分15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20分6个篮板,丹特-康宁汉姆19分,替补出场的卢克-巴比特15分,乔丹-汉密尔顿12分。

  这是科比最后一次到新奥尔良,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客场之旅,“这感觉很怪,老实说,”湖人主帅斯科特说,“我们坐在一起,在飞机上时,我们相互对望,都笑了起来,我只说了一句‘哥们,最后一次了’。”

  湖人连续打三个客场,他们还将客场打火箭和雷霆,而最后一战是在主场迎战爵士。

  湖人首节打得不错,以27-24领先。阿金萨为鹈鹕得了10分5个篮板,而科比11投4中,有14分进账。科比第一次出手三分就命中,本节中段又三罚三中,湖人一度以22-14领先。本节将结束时,科比还命中三分。

  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湖人还以31-26领先,但巴比特和弗雷泽相继命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超出。湖人最后一次领先是46-45,但本节最后3分钟,鹈鹕两度三分命中,打出12-0后,以57-46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鹈鹕以87-67拉开了差距,阿金萨已经得了22分14个篮板,而科比仍是14分,13投仅4中。

  第四节球迷高呼科比的名字,这是近两个月以来,鹈鹕主场最为热门的一次。在比赛还有4分15秒时,他再度登场。不过湖人已经以85-106落后。科比上场后,湖人三度投中三分,打出17-4,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