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卧底披萨店遇大囧 笑哭!顾客:你是韦德吗?

2016年04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客串披萨店服务员詹姆斯客串披萨店服务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CBS体育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久前投资了一家匹萨连锁店。在这家匹萨连锁店的全新广告里,詹姆斯假扮成一位匹萨店的员工,结果被顾客误认为是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

  詹姆斯和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他俩看起来完全不像。尽管如此,他们依然会被认错。

  詹姆斯不久前投资了一家名为Blaze Pizza的匹萨连锁店。在最新一期的广告里,詹姆斯假扮成一位匹萨店的新员工,名叫罗恩。第一天上班,罗恩与顾客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对话。

  其中有一段画面是,一位戴眼镜的亚裔女孩看着罗恩,并说道:“你看起来非常眼熟,非常眼熟。”詹姆斯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他回答道:“这是我第一天担任这份工作。是的,我正在学习。”结果另一位女孩说道:“他看上去像德维恩。”

  “德维恩-韦德?”匹萨店的其他员工异口同声地问道。

  对此,詹姆斯尴尬地回应道:“我听说过那个家伙(韦德)。”

  今天,詹姆斯在IG上也晒出了这段广告视频,并写道:“罗恩第一天上班!有一秒时间我以为这是德维恩-韦德!哈哈!”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