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锁定联盟倒数第二 选秀前三顺概率超五成

2016年04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已经锁定了联盟倒二的位置湖人已经锁定了联盟倒二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124-115击败了休斯顿火箭,这意外地导致了洛杉矶湖人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二的排名。

  在今天的常规赛中,太阳以124-115逆转了火箭,这不仅让火箭的季后赛门票变得越来越悬乎,同时也意外地让湖人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二的排名。

  目前,费城76人以10胜68负位列东区倒数第一、同时也是联盟倒数第一;湖人以16胜62负位列西区倒数第一,同时是联盟倒数第二。在常规赛还剩4场的情况下,就算76人后续比赛全胜,也不可能上升到联盟倒数第二,他们已经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一。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太阳的战绩是20胜58负,如果他们今天输给火箭,那么战绩就是20胜59负,在理论上还有被湖人追平的可能。但今天,太阳击败了火箭,所以就算是后续比赛太阳全败,湖人全胜,湖人也无法追上太阳的21胜了。

  因此,湖人已经锁定了全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因为NBA乐透区选秀的概率是固定的,所以湖人锁定倒数第二,也就锁定了自己的选秀概率。

  根据联盟规定,湖人抽取状元签的概率是19.9%,抽取榜眼签的概率是18.8%,抽取探花签的概率是17.1%。因为湖人今年有一个选秀权带有前三顺位的保护,如果选秀权不是前三顺位,就要送给费城76人了。所以湖人锁定倒数第二还是对他们很有利的——他们前三顺位的总概率是55.8%。

  (咕哒)

文章关键词:太阳湖人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