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担忧绿军季后赛前景 称特纳是最佳第六人

2016年04月08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吉认为凯尔特人还不是冠军争夺者安吉认为凯尔特人还不是冠军争夺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masslive网站报道,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了对球队的担心。他很担心球队在季后赛中的前景,同时球队的缺陷会在季后赛中暴露出来。

  安吉在接受波士顿当地媒体98.5体育中心电台的每周专访时,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凯尔特人会在季后赛中遇到麻烦。

  在采访的开始,记者问到安吉是否认为凯尔特人已经有了争冠的水准,安吉给出了否定的答复,随后记者又追问原因,安吉反问道:“那么你为什么这样认为呢(指凯尔特人有争冠的实力)?”

  记者给出了他的答复:“因为他们在这个赛季在面对除了马刺之外的强队时,都至少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对阵勇士,他们两次都把对手逼进了加时,还赢下了其中的一场,他们还赢下了骑士。看过这些表现之后,是什么因素让你认为他们还没能达到争冠的水准?”

  “我认为常规赛和季后赛是有很大区别的,我认为我们球队会很轻易的丢掉优势,即使昨晚面对缺少了多名主力的鹈鹕,我们也频繁地丧失了优势。我们陷入了进攻荒。我们没办法命中足够多的投篮。就像我说的,我们依靠的是积极性和防守,而且我认为我们需要能够在进攻端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

  不过安吉并对于球队的表现也给出了充分的赞赏,他认为凯尔特人在本赛季“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积极,球员们做到了他们能到的所有事情。就像很多其他人说的那样,“看他们的比赛真的很有趣。”

  随后,记者又问道他认为埃文-特纳是否应该获得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当然了,他的助攻数在全联盟的替补队员中是最多的,他在第四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波士顿的球迷都知道他在本赛季很多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时多么重要。我不知道这个在联盟中其他人是怎么看待特纳的,我认为他看起来他是先发级别的球员而非替补。但是我觉得在很多方面因为让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场。特纳肯定是年度的最佳第六人,没有悬念。”

  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继续进步,在史蒂文斯教练的率领下,绿衫军目前高居东部第四,他们有很大的希望在季后赛中走的长远。但也正如安吉所说,过于团队化的篮球在季后赛中容易遇到困境。

  既然安吉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就说明他已经有意在今年夏天为球队补强了。究竟今年夏天安吉会有怎样的神来之笔?真的让人足够期待。

  (果子)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安吉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