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特别短片致敬姚明 在这他从男孩变硬汉

2016年04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致敬姚明火箭致敬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今天火箭主场对太阳的比赛中,火箭特别播放了一段向姚明致敬的视频,祝贺姚明入选名人堂。

  短短的1分多钟的视频,集结了很多姚明的精彩瞬间:从姚明被NBA选中,斯特恩念出他的名字,到姚鲨对决,姚明盖帽奥尼尔;从姚明的大梦舞步,到双手暴扣……

  当然,最让人难忘的当属姚明在季后赛对湖人的时候受伤后王者归来,并且还投篮命中。虽然最后输掉了系列赛,但是那场比赛让人们对姚明的顽强记忆深刻。

  此外,火箭还剪辑了一些姚明在担任奥运旗手,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和队友拥抱的瞬间,与小朋友做慈善活动等画面,这也让火箭当地的球迷对姚明有了更多的了解。

  据在现场的ESPN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姚明的致敬视频是本场比赛获得最大欢呼声的时刻之一。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火箭姚明名人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