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分霍华德14+16 火箭不敌小牛难回前八

2016年04月07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负小牛火箭负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火箭遭遇黑色3分钟,客场以86-88不敌小牛,错失重回前八的机会。

  火箭(38-40)痛失好局。詹姆斯-哈登得了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2分,但队友本节总共只得3分。最后3分20秒,火箭只得1分,痛失好局。德怀特-霍华德14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5分。

  小牛(40-38)五连胜。JJ-巴里亚拿下了27分8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6分6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8投2中,只得7分6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8分。

  西部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非常激烈。如果火箭能胜出,西部三支球队战绩相同,火箭、爵士和小牛都是39胜39负。火箭在三队的交锋中占有优势,所以霸占了第七的位置,而小牛交手没任何优势,跌到第九。不过火箭未能把握机会,最终失利之后,难回前八。

  对火箭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翻身的机会。开场后,哈登进攻欲望极强,首节还有9分39秒时,他命中三分,紧接着他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发动一波10-0的攻击波后,以14-6领先。哈登虽然进攻欲望强烈,但手感却不好,除了那一记三分外,首节另5次投篮都偏出。他首节得了6分,火箭以22-16领先。

  火箭第二节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遭到小牛猛攻。哈里斯在本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小牛以7-0开始本节,从而以25-22反超。火箭以34-31再度超出后,小牛在外线猛攻,在3分10秒内投中了5记三分球,其中马修斯一人命中3个,巴里亚投中2个,小牛打出15-2后,以46-3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哈登减少了出手次数,本节最后1分钟才发起攻击,他投中本节最后两球,火箭以44-52落后。

  火箭形势不利。第三节开始后,阿里扎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开始反击。小牛以65-56再度扩大优势后,霍华德连续两次补篮得手,火箭还以6-0,只以62-65落后。霍华德还是得不到太多球权,只能自己创造机会。本节还有0.2秒时,哈登投篮时遭到盖帽。霍华德再度上场,这种机会火箭只好了。特里界外开球,霍华德直接空中接力将球打进,火箭以71-70反超。

  哈登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两度投中三分,此后他又连投带罚“打三分”成功,本节打了3分钟后,火箭以80-76领先。巴里亚和帕楚里亚相继篮下得手,小牛还以6-0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本节还有5分19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一人包办火箭本节前12分,火箭以83-82领先。

  小牛开始砍霍华德战术,取得不错的效果。霍华德四罚全失,比赛还有3分22秒时,他罚球不中后,贝弗利杀入篮下,跳起将球补进,得了2分,火箭以85-82领先。巴里亚马上强打贝弗利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安德森此后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小牛以86-85反超。

  火箭连续错失良机,哈登三分不中,还被防成24秒违例,阿里扎关键时刻的上篮还遭到盖帽。在严防之下,火箭3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5.8秒时,哈登强行突破,但被诺维茨基抢断。哈登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哈里斯两罚两中,小牛以88-85领先。

  除了贝弗利那一次罚球补篮外,火箭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他们还有最后的5.4秒的时间。小牛采取犯规战术,将时间消耗到只剩下2.6秒。特里罚中第一球后,双方都派上大个抢篮板。

  第二罚特里不中,自己抢下篮板,但未能控制球权,火箭失去机会,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小牛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