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3场20+!杜兰特追平科比 下一目标!乔丹

2016年04月07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追平科比纪录杜兰特追平科比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官方媒体晒出图片,该图片的主角是NBA两大得分手,科比和杜兰特。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杜兰特只打了三节,得到了28分的高分。这次得分也帮助杜兰特追平科比连续63场20+的得分纪录。

  面对弱旅掘金和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杜兰特打得十分轻松,不像以往一样出场很长时间。面对掘金众将的防守,杜兰特投篮14中8,三分球6中3,同时还送出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本赛季杜兰特目前为止打了69场,也就是说,自从他从第6场比赛开始得分就没有低于20分过。而杜兰特这样的高得分也得益于他超高的得分效率—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6%。

  而追平科比的纪录对于杜兰特也意义非凡,好像是两届得分王的传承。今天对阵开拓者他选择轮休,而雷霆的下一场比赛是4月10日,他们的对手是国王队。如果届时休息四天的杜兰特选择复出,超越科比这一纪录未必是不可能的。

  目前排在科比之前的当属乔神,在1990-91赛季,乔丹曾经连续69场比赛轰下20+。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28.1分,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三,状态大热的他携手雷霆在季后赛中不知道还会为球迷送出怎样的惊喜。

  (汉堡)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