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爵士名人堂教练患帕金森症 执教胜场历史第三

2016年04月07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里-斯隆杰里-斯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ESPN报道,前犹他爵士队的名人堂主帅杰里-斯隆向外界透露他不幸患上了帕金森症以及路易氏体型失智症。

  今年74岁的斯隆目前依然和妻子住在犹他。据他透露,早在去年秋天,他就被诊断出患上了帕金森症,他之所以现在才公布出来,是因为他的症状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我不想让人们为我感到难过。”斯隆说道。

  据他透露,他现在依然坚持每天步行4英里。

  拳王默罕默德-阿里也患有帕金森症,这种疾病会影响患者的说话能力和活动能力,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加剧。目前并没有帕金森症的治愈方法,但是它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控制。路易氏体型失智症的部分症状和帕金森症相似,它能造成患者精神能力的退步。

  作为NBA的一位名帅,杰里-斯隆的生涯执教胜场数达到1221场,在历史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唐-尼尔森和兰尼-威尔肯斯。此外,斯隆的执教胜率高达60.3%。

  斯隆在爵士队执教过长达23年。1997年和1998年,他带领爵士队夺得西部冠军,可惜这两次爵士都在总决赛中负于了乔丹的公牛队。

文章关键词:爵士默罕默德斯隆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