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7大尼克斯新帅人选:布拉特纽约再就业?

2016年04月06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能在这里再就业吗?布拉特能在这里再就业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FOX体育报道,随着尼克斯队再次无缘季后赛,外界开始讨论下赛季尼克斯队主帅的人选。由于有报道称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不太可能离开勇士队,FOX体育列出了7位尼克斯队新主帅的人选。

  1)汤姆-希伯杜(赔率:350/1)

  不,向菲尔-杰克逊汇报以及被迫接受无法夺冠的体系和阵容对汤姆-希伯杜不是很有吸引力。所以尼克斯队应该不在希伯杜的选择范围内。

  2)杰夫-霍纳塞克(赔率:250/1)

  这位前太阳队主帅应该获得第二次机会。虽然他并不熟悉三角进攻,这是一个大问题,但是他执教太阳队的第一年,他们的进攻效率就排进联盟前十。

  3)斯科特-布鲁克斯(赔率:75/1)

  执教雷霆队期间,布鲁克斯的常规赛执教胜率和季后赛执教胜率分别达到62%和53.4%。虽然他的轮换决定受到质疑,但是雷霆队一些核心球员的成长有布鲁克斯的功劳。如果尼克斯队最终交易安东尼并彻底重建,布鲁克斯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4)布莱恩-肖(赔率:20/1)

  无论何时哪位球队的主帅被解雇,肖都能获得面试的机会,但是最终都被错过。后来,掘金队给了肖一次机会,但是结果并不好。但不管怎样,肖是菲尔-杰克逊的弟子,而且他熟悉三角进攻。

  5)马克-杰克逊(赔率:15/1)

  马克-杰克逊看上去非常渴望重新执教,执教勇士队期间,他的功劳不可否认,特别是提升了勇士队的防守。

  6)大卫-布拉特(赔率:10/1)

  对于纽约尼克斯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布拉特在骑士队的执教很不错,骑士队解雇他和他的执教战绩或者比赛中的决策无关。聘请他吧,菲尔。

  7)科特-兰比斯(赔率:5/1)

  兰比斯是菲尔-杰克逊的嫡系,所以他很有可能留在尼克斯并转正。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希伯杜霍纳塞克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