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不在乎主场连胜纪录 该轮休还是得轮休

2016年04月03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输球)这与我们的任务没有任何关系。”“(勇士输球)这与我们的任务没有任何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mysanantonio》报道,金州勇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是当今联盟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不过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勇士上一战主场输球,不会影响马刺的计划。

  在上一场比赛中,勇士主场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导致他们的主场不败金身被破,他们的主场连胜也停留在54场。

  和勇士一样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球队只剩下马刺了。目前马刺是主场48连胜。这一成绩位列NBA历史第二,仅次于目前这支勇士的跨赛季54连胜;而且马刺目前主场39连胜,只要再赢下金州勇士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就能做到前无古人的单赛季主场全胜。

  不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主场战绩什么的,他并不在乎,球队该轮休还是要轮休。并不会因为主场纪录很好就放弃在主场时让球员休息。

  “(勇士输球)这与我们的任务没有任何关系。”在谈到勇士退出主场全胜纪录的角逐时,波波维奇说。

  波波维奇承认马刺接下来的比赛中,让球员保持健康,并调整好状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并没有把最后三场主场之战在日历上刻意标注出来。

  “我们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波波维奇说,“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则。”

  不过江湖传言,“马刺四子”最难对付——邓呆子、帕傻子、马秃子、波骗子。波波维奇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果然,在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猛龙倒是十分老实,将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两员核心轮休。而马刺呢?根本没有像波波维奇说的那样“主场也不排除轮休”,他们主力尽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1分15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33分6篮板7助攻3抢断1封盖,蒂姆-邓肯5分11篮板3封盖,以102-95击败了猛龙。

  现在,马刺距离单赛季主场全胜只有2场差距了,不过对手分别是勇士和雷霆。欺诈大师波波维奇会如何应对?这两场球,只靠骗恐怕是不行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刺波波维奇轮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