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场终复出!格里芬或首发战奇才 自曝伤未痊愈

2016年04月03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给格里芬与快船磨合的时间并不多留给格里芬与快船磨合的时间并不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将在明天与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康复。

  没错,格里芬回来了,但是他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

  由于左腿股四头肌部分撕裂以及右手骨折,格里芬已经缺席了45场比赛。快船队主帅里弗斯曾表示,格里芬的右手伤势已经恢复,但是他的复出时间之所以被推迟,主要是因为左腿股四头肌的伤势没有痊愈。

  明天,格里芬将在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复出,而且很可能将以首发的身份回归。

  但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格里芬承认他并没有完全康复,而且还暗示可能会在休赛期做手术。

  起初,快船队希望格里芬只缺席数周时间,但最终却变成了3个多月。

  “我不想称之为‘误诊’,但我猜有些事情没有做对,”他说道,“我们一开始没有找到主要问题。我所做的都是在给膝盖施加压力。起初只是小部分肌肉撕裂,但是却伤停了3个月时间,因为我一开始并没有在做正确的事情。(肌肉)撕裂依然存在,现在主要是得控制疼痛并克服它。并没有出现新的肌肉撕裂,我的膝盖的不同位置也没有再次受伤。我只是没有让最初的伤完全愈合。”

  据格里芬透露,左腿股四头肌的伤势已经造成他的膝盖产生疼痛。

  在格里芬缺阵的这段时间,快船取得30胜15负。

  快船队和格里芬依然不知道他在常规赛最后两周内能有怎样的表现,但即便季后赛已经临近,格里芬知道他不能操之过急。

  “这很难,因为你想打很多比赛并弥补伤停的时间,”他说道,“但是,你必须保持耐心,而且只能在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打球。这将会测试我的耐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格里芬复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