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我们领先其他球队几光年 造长期辉煌

2016年04月01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几光年?领先几光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CSN湾区》报道,金州勇士是上赛季总冠军,也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日前,勇士大老板乔-拉科布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长期胜利。

  上赛季,勇士时隔40年后重夺总冠军;本赛季,勇士打出了68胜7负的绝佳战机,距离芝加哥公牛在1995-96赛季创下的72胜10负只有一步之遥。

  “我们现在在球场上能碾压对手,而且基于我们的建队方式,我们能长期做到这一点。”勇士大老板拉科布说,“我们的组织结构、建队计划和处理事情方式上,也许都要比其他任何球队领先几光年的距离。”

  拉科布和他的投资集团在2010年以4.5亿美元收购了勇士。今年1月,《福布斯》杂志对勇士的估价是19亿美元,球队价值在NBA排名第六。这也是拉科布计划的一部分。

  “这很棒。伟大的风险投资家会在开办一家公司后再开一家,这不是意外,”拉科布说,“任何事情都不是意外。”

  在拉科布成为球队老板后,勇士用蒙塔-埃利斯换来了安德雷-博格特,选中了克雷-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费斯图斯-艾泽利和德雷蒙德-格林。从自由球员市场拿下了安德烈-伊戈达拉,用史蒂夫-科尔取代了马克-杰克逊。并聘用鲍伯-迈尔斯担任球队总经理。

  “不仅仅是斯蒂芬-库里,”拉科布说,“这是架构一整支球队,一种打球风格,一种所有人都参与的打球方式。这都是要慎重思考才会完成的。”

  目前,库里只有28岁,而格林刚满26岁。

  “我们会在很长时间里让其他球队感到棘手的。”拉科布说。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博格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