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衫军今夏有意湖人榜眼 拉塞尔呆不下去了?

2016年03月3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走了吗该走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CSN报道,湖人榜眼拉塞尔曝光队友尼克-杨承认出轨的视频成为了热议话题,同时也让他逐渐失去了队友的信任。据一位NBA球队的高管透露,今年夏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可能会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拉塞尔。

  那位球队高管表示,凯尔特人队届时开出的交易筹码将会引起湖人队的兴趣。

  “波士顿拥有的所有那些选秀权和年轻球员,他们可以拿出一套至少能引起湖人队兴趣的交易筹码。但是湖人队是否愿意交易拉塞尔呢?我不知道。但是,更奇怪的事情都已经发生过。”那位球队高管表示。

  据CSN专家布雷克利表示,凯尔特人在这笔关于拉塞尔的交易中可能会放入马库斯-斯玛特以及一些选秀权。

  本赛季至今,年轻的凯尔特人队暂列东部第五位。虽然他们没有一名超级球星,但是他们拥有一些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

  虽然身为榜眼秀的拉塞尔在新秀赛季经历了不少起伏,但是他的潜力无法忽视。他今年只有20岁,场均能得到13.1分和3.4次助攻,并且展现出了很棒的球场视野和外线能力。

  本赛季,拉塞尔经常会受到湖人主帅斯科特的批评,而这次曝光尼克-杨承认出轨的视频更是让拉塞尔失去了队友的信任,所以换一个环境可能对他是一件好事。更何况,凯尔特人的主帅史蒂文斯是NBA教练界的一位新贵,他可以为年轻的拉塞尔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环境,从而让他尽快取得成功。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凯尔特人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