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帕克称2战勇士主力或轮休:波波干得出来

2016年03月31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个队好没有节操的说!这个队好没有节操的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ESPN报道,常规赛剩下最后两周,马刺和勇士还有两次交手机会,双方之前的交手一胜一负,而最后这两次会再次碰撞出什么火花?想看激烈大战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在比赛还没开打时,托尼-帕克就给大伙打了一针预防针,他表示,格雷格-波波维奇很可能会选择在这两场跟勇士的比赛中轮休主力,而且可能是全部主力。

  “我觉得可能没有主力会打(跟勇士的比赛)吧,”帕克在自己的法语电台节目中说道,“对波波老爹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够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得到休息。而对于第一的位置(译者注:马刺目前跟勇士还差5场,追上的可能性非常低),他并不是十分在意。对于我们来说,常规赛剩余的时间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时间。这也正是我们赛季前中期如此努力的原因,希望赢尽可能多的球,然后让我们拿到这样一个有利的排名位置。当我们确定我们将会是西部第二的时候(马刺目前领先第三的雷霆10个胜场),我们在季后赛之前就都可以休息了。”

  是的,马刺的轮休计划早就开启了。上周六对阵灰熊的比赛,他们安排了丹尼-格林、鲍里斯-迪奥和帕蒂-米尔斯休息,接下来客场对阵雷霆的比赛,GDP、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考瓦伊-莱昂纳德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今天迎战鹈鹕,赛前GDP的状态依旧是“有可能缺席”。

  在上午的投篮训练中,有记者问到了帕克有关波波维奇对于目前主场战绩的看法,马刺目前主场还没有输过,他们想不想拿到一个不败的常规赛季?

  “你是认真的吗?你确定你要问我这个问题?”帕克很疑惑地问记者,“你应该知道的,他(波波)根本不在乎这个的。”

  “今年锁定西部第二的时间肯定是历史上最早的,”帕克说,“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一直喜欢休息。所以(轮休)这事儿并不会让我感到任何厌烦啊,我觉得波波在这方面表现的不错,他在这方面一直很擅长,而且就算是主场因为轮休输了球,这也根本不会伤害到我们哪怕一点点。”

  敢在伤病名单上明目张胆地写着休息,敢无视任何纪录与数据直接让弟子轮休,敢直接顶着联盟的压力在全美直播的场次里轮休GDP(为此还被罚了25万刀),这个联盟里除了波波维奇也真是没谁了;敢当着镜头的面公然说出全队努力了大半个赛季就是为了在最后一个月能够有时间休息,除了被波波当儿子培养了十几年的帕克,也是没谁了。笔者不禁再次感叹,在马刺这样的大(老)环(流)境(氓)培养之下,想往“正路”上走,真的好难。

  阿德和卡哇伊,你们真的要小心咯!

  (Tinoke)

文章关键词:帕克马刺勇士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