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沃神曝姚明已确定入选2016届名人堂

2016年03月31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大姚!恭喜大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姚明已经确认将会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这是来自雅虎体育王牌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爆料,沃神得到的消息显示,这位来自中国的7尺6寸的前火箭中锋,已经确认被入选进2016届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姚明此次的入选是由名人堂的国际委员会向名人堂直接提名的,早在今年二月,国际委员会就向名人堂发起了提名,而如今,大姚入选名人堂就只剩下了最后的一个仪式。据悉,姚明的这个已经入选名人堂的消息,将会在本周末NCAA的决赛期间,在休斯顿正式宣布。

  姚明在2002年以状元的身份被火箭选中,在2011年因为严重的脚部伤势不得不选择退役。在为火箭效力的8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9分9.2个篮板1.9次封盖。整个NBA生涯,姚明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队(2007和2009年),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队(2004/2006和2008年)。

  退役之后,姚明一直在致力于推广NBA以及篮球运动,也正是由于他在这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才使得名人堂国际委员会提名他入选本届的名人堂。

  在二月份的全明星期间,名人堂北美组曾经公布了一个14人的提名名单,其中包括沙奎尔-奥尼尔、阿伦-艾弗森以及凯文-约翰逊在内,他们都有望最终入选今年的名人堂。今年名人堂的入选仪式将在9月10日正式举行。

  (Tinoke)

文章关键词:姚明名人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