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如何埋汰骑士巨头:欧文+勒夫≠韦德+波什

2016年03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勒夫≠韦德+波什欧文+勒夫≠韦德+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骑士主场100-106不敌火箭,遭遇20分大逆转。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休战。

  骑士半场还领先19分,但是第四节被火箭打了个35-16。由于詹姆斯的休战,大家的关注点也集中在了欧文和勒夫[微博]身上。

  欧文拿到31分8助攻,勒夫13分11篮板,但是美国记者对他们并没有留情。纽约时报的体育专栏作者迈克尔-鲍威尔就发推表示:目前为止,另一个表明欧文+勒夫不等于巅峰热火[微博]时的韦德[微博]+波什[微博]的例子。

  而之前爆料詹姆斯愿意降薪和安东尼、保罗及韦德一起打球的露天看台的记者霍华德-贝克也转发赞同:差得远了。

  热火跟队记者伊森-斯科尔尼克也加入讨论:花了一段时间才让每个人认清(欧文+勒夫不如韦德+波什)这个事实。

  他还列举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在勒布朗-詹姆斯为该队打球,詹姆斯休战的情况下,热火9胜9负,骑士4胜13负。

  看来,欧文和勒夫需要做的更多来向大家证明自己。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欧文勒夫韦德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