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会像乔丹那样复出 会保持积极专注工作

2016年03月2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会像乔丹一样复出不会像乔丹一样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圣加布里埃尔山谷论坛》报道,虽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还没有想好退役之后的打算,但是他能够确定的一点是不会考虑复出。

  科比已经拥有自己的公司,而且他参与投资了一款运动饮料以及一个网站(球员论坛)。所以科比表示,他退役后的第二天,他就会开始工作。

  “我不能有片刻休息。”科比说道,“我喜欢工作,喜欢保持积极和做事情。我的脑子必须专注于某件事情。必须是这样。”

  如果科比在退役后继续和篮球比赛产生联系,他不会作为一名球迷,也不会像当年迈克尔-乔丹那样复出。

  “迈克尔和我是非常不同的。”科比说道,“从竞争性的角度来说,我们非常相似。但是我们其实非常、非常不同。所以,不,我不会复出。”

  相反,科比可以通过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对比赛产生影响。

  每年夏天,他可能继续会在圣芭芭拉举办篮球训练营,他也可能继续在海外举办篮球活动,以及指导年轻的篮球运动员。

  “不是很多球员都有幸见证联盟的成长。我已经经历过五代球员。”科比说道,“那很疯狂。现在,我有机会与他们交谈,帮助他们并且观察联盟的发展方向。”

  此外,科比坚持表示当他正式退役的那一刻,他不会流下眼泪。

  “这应该被视为一个伟大的时刻,我认为。”他说道,“这是一个庆祝仪式,真的。20年了。我很幸运能够打20年。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认为这个时刻不应该感到难过。”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