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回暖!33+4+5戏耍小乔丹 怒摔牙套发飙吃T

2016年03月24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需要找回感觉了太需要找回感觉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4-98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出战37分26秒,23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33分4篮板5助攻3抢断,状态有所回升。

  本场比赛对于快船来说是一场恶仗,虽然前面三次交锋勇士都拿下了对手,但实际上赢得并不轻松,一场赢了3分,一场赢了4分,一场赢了7分。可以说,快船在硬实力上确实与勇士差距不大。

  而对于库里来说,这场比赛也不好打。赛季打过70场,虽然库里常年提前打卡下班,但架不住出场次数多,现在库里也有点累了。最近两场比赛,对阵马刺他18投4中,三分球12投1中,对阵森林狼他17投6中,三分球9投2中。对阵快船,库里迫切地想要找回感觉。

  实际上,库里从比赛一开始,表现就很不错——除了三分球以外。第一节,库里7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换句话说,两分球4投3中。但是库里唯一命中的三分,却是那么的销魂:第一节5分07秒,贝恩斯弧顶三分不中,安德鲁-博格特抢到篮板,转身递给跑位到右侧底角的库里,同时直接站在库里身边做掩护,挡住追防的球员,库里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接球,根本不停留,直接干拔出手命中。

  虽然三分不准,但库里在突破方面却有所加强。第一节最后10秒,快船命中三分后,库里从底线接球,一条龙直接突破到前场,一路上,他身边有小里弗斯、杰夫-格林、克劳福德三大漏勺,这三人不仅没有挡住库里的脚步,反而成为他命中压哨上篮的绝佳背景。

  第二节,库里5投2中,三分球也只有3投1中,半场过去,库里已经12投6中,虽然三分球是惨淡的6投2中,但总体命中率还是不错的。在半场结束前,面对小乔丹贴身单防,他见第一次没晃开对手,便胯下运球向前一步佯装要突,轻松骗的小乔丹的重心后移。随后,库里后撤一步,三分线外开火命中。

  下半场,勇士集体爆发,整体效率很高,而快船则频频掉链子。因此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就不太发力了——当然,库里在第三节也有6投3中的表现,其中7分48秒抢断雷迪克,随后中路推进从三人之间传出“直塞”的炮弹级助攻,更是惊艳无比。但是总体上,这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三节过后,勇士已经以81-72领先9分,第四节开打不久,勇士就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更重要的是,快船看起来也非常疲惫,他们并没有追分的动力,所以库里自然乐得清闲,轻轻松松在场上陪着大家跑跑步,刷刷数据,在比赛最后时刻依然不停手,将个人数据刷到33分4篮板5助攻3抢断。不过,显然对于这样的自己库里仍旧不是很满意。末节,他防守保罗被吹犯规,库里少见的怒摔牙套,为此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可见心里还是存在着一丝丝的沮丧的。

  但从过程来看,快船并没有给勇士制造太大的麻烦,快船的后卫线也没有给库里制造太多的麻烦。最终,库里面对强敌找回了感觉,打出了漂亮的数据和漂亮的成绩,个人命中率一扫前两场的低迷,这无疑很有利于他在后续比赛中继续自己的超神发挥。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乔丹快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