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65分勇士主场不败 乔丹19+20快船遭横扫

2016年03月24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横扫快船横扫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勇士主场以114-98击败快船。

  勇士(64-7)主场继续保持不败,已经达到了51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4中,得了33分,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0投7中,得了32分,德雷蒙德-格林12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1分6个篮板。

  快船(43-27)三连败。德安德烈-乔丹19分2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JJ-雷迪克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奥斯汀-里弗斯16分,杰夫-格林13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库里此前两场比赛表现平平,三分球总共21投3中,其中败给马刺的比赛,他12投仅1中。

  不过勇士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面对快船,他们没任何压力。此前三次交锋,勇士都胜出,今天也打得比较轻松。

  快船先声夺人,以一波6-1开局。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勇士才由汤普森首次投篮命中,库里此后也上篮得手,勇士还以一波9-2的小高潮,以10-8超出。本节还有5分05秒时,库里三分得手,勇士以13-12再度领先,但杰夫-格林马上还以三分,快船不落下风。本节还有2.2秒时,库里扣篮得手,勇士仍以23-28落后。

  斯贝茨命中三分,勇士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将比分扳平。巴恩斯此后也两度三分命中后,勇士打出16-4后,一举以39-32超出。克劳福德还以三分,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也还以颜色。本节还有2分01秒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51-46领先。但此后他们未能再得分,而快船由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上半场只以49-51落后。

  汤普森和库里各命中一记三分,第三节还有7分41秒时,勇士以66-53拉开了差距。本节还有4分53秒时,库里突破上篮得手,勇士仍以73-6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乔丹两度空中接力扣篮,保罗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72-81。

  汤普森在第四节发力,两度投中三分后,勇士以90-74领先16分。库里未能打卡下班,但在对手严防之下,他选择帮助队友得分。本节还有5分22秒时,库里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后者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100-87领先。

  库里此后也找到机会,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三分得手,比赛还有3分27秒时,勇士以105-89控制局面。快船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勇士库里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