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康复4-5个月!浓眉宣布确定无缘奥运会

2016年03月22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哥需要4-5个月的时间来康复浓眉哥需要4-5个月的时间来康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ESPN报道,鹈鹕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他将接受肩膀和膝盖两项手术。戴维斯预计自己的康复期将是4-5个月,而且他将无法代表美国队出征里约奥运会。

  昨天,鹈鹕队主帅金特里向外界宣布戴维斯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很显然,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鹈鹕队不希望戴维斯的伤势加重。

  戴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的肩膀疼痛时常出现,而且自从他的左肩关节唇在新秀赛季就已经撕裂。戴维斯之所以这次选择对肩膀做手术,是因为他的膝盖手术同样需要很长的康复时间。

  据戴维斯估计,他的康复时间将是4-5个月。虽然他不能确定自己能否准时向下赛季的训练营报到,但是他承诺100%会参加下赛季的比赛。

  去年夏天,戴维斯与鹈鹕队续约了一份顶薪合同(总价最高达到1.45亿美元)。但是根据“罗斯条款”,只有当戴维斯在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他的新合同总额才能达到1.45亿美元,否则他可能损失2500万美元左右。

  谈到这个问题时,浓眉表示如果他为了得到这额外的2500万美元而带伤刷数据并争取进入最佳阵容,这种做法是很自私的。

  由于需要接受手术,戴维斯明确表示他将无法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年的奥运会。2012年,戴维斯曾跟随美国队夺得过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我希望能为美国队效力,这是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浓眉今天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浓眉哥戴维斯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