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大热正式宣布参选 湖人76人准备好了吗?

2016年03月21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蒙斯正式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西蒙斯正式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在其推特上透露:本赛季在NCAA炙手可热的新人本-西蒙斯确定参加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登陆NBA。

  “我将正式宣布参加选秀”,西蒙斯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表示。

  就读于路易斯安那州大学的西蒙斯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拥有2.08米身高的他同时兼具出色的传控能力,因此他也被视为继詹姆斯之后,未来联盟中又一“全能锋线”的代表人物。在本赛季NCAA的比赛中,西蒙斯出战33场,场均可以交出19.2分11.8篮板4.8助攻的完美数据。他也成为了首位在NCAA联盟斩获如此数据的球员。

  但遗憾的是,球队仅获得了19胜14负的战绩,未能如愿进入NCAA锦标赛,而西蒙斯也因此失去了一次表现自己的好机会。

  根据此前的报道,西蒙斯已经决定签约勒布朗-詹姆斯旗下的经纪公司,而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将成为西蒙斯的经纪人。

  尽管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凭借在近期的出色表现,在不断缩小着与西蒙斯的差距,但在大多数NBA经理眼中,西蒙斯依旧是今年选秀状元的最热人选。在众多选秀网站的预测当中,西蒙斯几乎都会至少是本届选秀的榜眼。包括NBA Draft和ESPN在内的多家选秀预测网站都将他的顺位预测成为了状元,而Draftexpress则预测他将会成为榜眼。总之,西蒙斯的顺位几乎不会低于前两位。

ESPN选秀预测的截图ESPN选秀预测的截图

  (果子)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选秀湖人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