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心忧球队在迈阿密连败 盼球队更加稳定

2016年03月21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再负热火詹皇再负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骑士昨天在客场以101-122负于热火,这已经是骑士连续第11次在迈阿密输球,这种局面让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感到有点担心。

  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以来,骑士队在迈阿密已经是0胜4负,累计输了60分。

  目前来看,骑士和热火很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

  “他们(热火)击败我们的方式令人有点担心,如果我们在季后赛遇到他们的话。”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我认为我们将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潜力。我们也没有打出我们的比赛。我们让他们打出他们的比赛。”

  事实上,詹姆斯在客场打热火的比赛中都表现得不错。过去2个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7.3分,投篮命中率55%,但是他的队友们没能有很好的表现。

  骑士队近况不佳,过去15场比赛里取得9胜6负,现在,他们依然是东部第一,但是比第二名的猛龙队多出1.5个胜场。

  “你希望从2月份进入3月份的时候打得很好。”詹姆斯说道。“稳定性是生活的一部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詹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