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林:不盖库里波波会发心脏病 邓肯体验当教练

2016年03月20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人说话都已得到老爷子的真传马刺人说话都已得到老爷子的真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马刺主场87-79战胜勇士,邓肯替补出场,仅仅出战了8分钟。

  赛后,阿尔德里奇透露,邓肯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场时间而“撅嘴”生气,相反,他在自己的板凳席很积极的做“执教工作”,阿尔德里奇也称赞:“他是个伟大的男人,是未来名人堂成员。”

  迪奥谈到自己先发的原因时表示,“我先发的唯一原因是他们的阵容很小个,不是小个,是很小个。”

  格林今天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还对库里的三分出手完成盖帽,赛后谈到这一点,“铁林”表示,“我要么完成这个盖帽,要么就引发波波维奇得心脏病。”

  虽然战胜了勇士,但是马刺球员并没有头脑发热,也没有轻视对手,吉诺比利就坦言,“我相信如果季后赛遇到他们,他们不会是和今天一样类型的球队。”

  波波维奇赛后也表扬了马刺的表现,“他们的场上执行和防守上的竞争力都非常出色,大个子站出来,参与到一些平常不会参与的工作。”马刺让勇士拿到了赛季最低得分的79分。

  莱昂纳德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胜利时说,“球迷给我们很大能量,我们很好的执行了比赛计划,赢了球,这是场很好的比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邓肯库里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