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库里!他把自己母校给签了

2016年03月17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大学时代库里大学时代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斯蒂芬-库里和赞助商续约至2024年,何不把他的母校也收入麾下?显然他们的如意算盘也是如此,据悉,戴维森学院已经正式加入UA大家庭。

  根据合约,库里的赞助商从2016-17赛季开始赞助戴维森学院21支体育队中的20支。唯一的例外是戴维森男子篮球队,他们将从2018年开始穿上UA队服。斯蒂芬·库里对于这个合作显然也很高兴。在今年9月份他跟UA完成续约的时候,据透露,双方的合同中包含股权,也就是说他也算是UA的“小老板”了。这次签约行为,也有库里的份儿。

  库里表示:“我为我的母校自豪。戴维森是我职业生涯和迈向NBA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笔。现在,它也加入了UA这个大家庭,我为此感到很兴奋。”

  因为屡遭北卡等篮球名校轻视,库里最终加入了自1969年以来就没在NCAA锦标赛赢过球的戴维森学院。也许是为了回敬篮球名校对他的轻视,库里在大学里更加刻苦地训练。库里的大学教练鲍勃·麦基洛普回忆,“库里一直是戴维森学院里最努力的球员。”也正是这样的库里,带领着戴维森学院第一年就获得29胜5负的战绩,并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精英八强”,期间连克冈萨加大学、乔治城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这样的豪强。

  至今,库里仍然保持着戴维森学院三分命中纪录,美国NCAA南部分区三分命中纪录,NCAA全国三分命中纪录。他甚至刷新了单届NCAA锦标赛得分,拿下了可怕的128分。此次合作,赞助商也是让库里和母校的关系“更进一步”。(昌昌)

文章关键词:库里戴维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