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大热加盟詹皇经纪公司 追了他足有1年多

2016年03月14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将加盟詹姆斯旗下的经纪公司西蒙斯将加盟詹姆斯旗下的经纪公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6年NBA状元秀大热门,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的前锋本-西蒙斯已经正式签约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agency)。

  这就意味着,西蒙斯将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

  据悉,本-西蒙斯的姐姐艾米丽-布什自从2014年开始就在詹姆斯的经纪公司内担任市场和品牌方面的工作。她加入这家经纪公司后没多久,詹姆斯和里奇-保罗就开始对本-西蒙斯展开招募。

  事实上,詹姆斯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agency对本-西蒙斯的招募已经持续了一年时间。

  与此同时,詹姆斯对西蒙斯也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中。去年12月,西蒙斯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就谈到了詹姆斯对他的帮助:“我从他那里得到许多建议,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

  本赛季,尽管本-西蒙斯的表现受到批评和质疑,但是他场均依然能得到19.2分和11.8个篮板,并且被认为是今年NBA的状元大热。

  (罗森)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詹姆斯里奇-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