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喷快船吉祥物太丑 请求鲍尔默重新设计

2016年03月14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知道鲍尔默是否会同意侃爷的请求不知道鲍尔默是否会同意侃爷的请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很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洛杉矶快船队的新吉祥物——神鹰查克。今天,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就通过社交媒体对快船队的新吉祥物进行吐槽。

  “史蒂夫-鲍尔默,我能重新设计快船队的吉祥物吗?”侃爷今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赞同侃爷的说法,但是快船队的新吉祥物神鹰查克明显被坎耶的这条推特冒犯了。

  随后,神鹰查克的官方推特账号转发了侃爷的那条推特,并回复道:“我怀念以前的坎耶(韦斯特)。”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几年前,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吉祥物就在赛季中期被迫“整容”,原因就是最初的版本受到了不少负面评论。如果有越来越多的人赞成坎耶-韦斯特的观点,谁能保证快船队不会改变他们的吉祥物形象呢?

  侃爷和神鹰查克的这番口水战预计将会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争论,至于是否对吉祥物做出改变,这完全取决于快船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吉祥物侃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