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都看不下去了!公开挺库里:我也曾被名宿黑

2016年03月11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兄弟,这波我支持你!”“兄弟,这波我支持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最近,NBA名宿纷纷炮轰勇士队和斯蒂芬-库里,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看不下去了,并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库里。

  “是的,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都很尊敬为我们铺路的前辈。”詹姆斯说道,“我尊敬所有为我们铺路的前辈,哪怕是角色球员或者是总冠军球队的一部分。所以当那些前辈贬低我们许多现役球员,并说:‘如果他们在我们的时代打球,情况会变得不同。’这种感觉很糟糕。”

  詹姆斯依然清楚地记得他自己也被名宿黑过。

  “我听说丹尼斯-罗德曼说如果我在他们的时代打球,我就是一个普通球员。”他说道,“现在他们也这样说斯蒂芬(库里)。这种感觉很糟糕,因为我们正在努力把从前辈手里接过的火炬传递给下一代球员。”

  一直以来,詹姆斯都很敢于公开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他发誓自己退役后不会去抨击后辈球员。

  “听着,当我们知道有些不能打出高水准的球员,然后你对此发表你的意见。”詹姆斯说道,“但是当你谈论像凯文-杜兰特、德维恩-韦德、勒布朗、卡梅罗、斯蒂芬、哈登这些球员时,拜托。我们正在做自己的工作,并努力让比赛变得更好。”

  “所以,你会听到那些批评,但是你不会让它影响到你,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为我们铺路。邓肯、科比和KG为我们铺路,而我、韦德、梅罗、克里斯-波什和保罗为斯蒂芬和克雷他们这代球员铺路。现在他们正在为更年轻的球员铺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