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特训锁定亚特兰大 目标首轮!他还差多远

2016年03月09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能杀入首轮吗?周琦能杀入首轮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小将周琦即将奔赴美国进行特训,以便迎接6月份进行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周琦将在哪里进行特训?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很可能将会是亚特兰大,而这次特训的最终目标,无疑就是杀进2016届选秀的首轮。

  周琦的团队目前正在为他出国和特训做着紧锣密鼓的准备,而有关他特训的地点也就更加引人注目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他这次为选秀大会做最后冲刺的地点,很可能将会是亚特兰大。

  周琦对于亚特兰大不可谓不熟悉,他之前每年赴美的训练都是在这里。而这次安排他到美国特训的美方经纪人,也与之前的相同,所以选择亚特兰大,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开启最后的冲刺,这对于周琦缓解压力和提升成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周琦参加今年选秀的目标,那毫无疑问就是进入首轮了。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对他来说还有着一定的难度。无论是之前的伤病还是在CBA的表现以及球队的战绩,都让美国业内对于周琦的预期有了一些降低,在各大选秀网站的模拟选秀预测当中,周琦最近几期的顺位都有所下降,在著名选秀网站《NBA draft》更新的最新一期模拟榜单之中,周琦的顺位是第二轮第十位,总顺位第40位,将会被鹈鹕队选中。

最新模拟选秀周琦的排名最新模拟选秀周琦的排名

  不过,这并不代表周琦没有进入首轮的可能。目前,依旧有很多球队对于他表示出的兴趣,根据之前的报道,曾经有数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而且就在二月份,著名记者大卫-皮克曾经爆料称,包括火箭、老鹰、鹈鹕、太阳、凯尔特人和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曾经派出球探前往中国,考察周琦。

  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所以足够周琦为最后的大会做一轮冲刺了,想要杀入首轮,那就加油吧!

  (Tinoke)

文章关键词:周琦选秀特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