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逃离?名记曝詹皇团队亲承他或再次离开骑士

2016年03月09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再次离开克利夫兰?再次离开克利夫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NBC体育报道,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近日曾提醒说不要排除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的可能性。为了佐证他的观点,史密斯今天又爆料称詹姆斯团队里的人曾亲口告诉他詹姆斯可能再次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骑士。

  “勒布朗的团队曾认真说过的一件事情是:‘是的,他回来了,但是千万别认为他会毫无目的地坐着,眼睁睁看着这支球队(骑士)认为他留下来是理所应当的,并且在他的肩上施加过重的负担,就像他在骑士队的第一段经历中那样。你可以认为他永远会留在克里夫兰,但不要试着这么去想他。’”史密斯在最新的节目里说道。

  “是的,他承诺要帮助克里夫兰夺得一个总冠军,而且看起来他永远不会再这么做(离开克里夫兰),但是当谈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不要排除任何可能。”他继续说道,“这不是我自己说的,我只是确切地告诉你们他(詹姆斯)身边的人对我说的话,这几个月里,我一直听到这些话。”

  “他(詹姆斯)身边的每一位亲近人士不断提醒我的一件事情是:‘不要认为这个家伙(留在骑士)是理所应当的,或者认为因为他选择回来,所以他被困在了克里夫兰。如果他感觉到外界认为他(留在骑士)是理所应当的,而且他在这里没有得到正确的使用,那么他将会再次离开(克里夫兰)。”史密斯最后说道。

  虽然骑士队目前依然排在东部第一,但是本赛季至今,他们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而且球队内部的化学反应存在问题。今年1月,骑士队解雇了主帅大卫-布拉特,而三巨头之间的关系也一直非常微妙。最近这段时间,詹姆斯频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被认为是针对队友,但当事人始终不愿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毫无疑问,按照骑士的阵容配置以及期望值,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只有夺冠。如果最终没有实现这个目标,克里夫兰是否会再次发生巨变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