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皇阿玛又甩锅 老米勒眼疾手快忙护驾(gif)

2016年03月03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机智吧?我机智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马刺队主场97比81战胜了活塞队,提前22场锁定了西部季后赛的席位。不过,比赛的过程中却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

  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的安德烈米勒就与马刺球员达成了默契。第四节刚刚开始,丹尼格林在一次争抢篮板中被吹罚犯规,格林摊开双手,用无辜的眼神望向裁判。而此时米勒高高举起双手,示意是自己造成的犯规,与格林无关。不过,米勒和格林的“默契”还是被裁判看穿了,裁判最终还是把犯规记在了格林的身上。

皇阿玛:朕又犯规了?皇阿玛:朕又犯规了?

  网友评论道,“难道主动认领犯规的伎俩成为马刺队球员的必备技能?”

  在本周一马刺与火箭的比赛中,同样出现了这样一幕。格林在篮下与霍华德争抢篮板时犯规,当裁判哨响时,身背四次犯规的格林机智地将队友安德森的手举起来。不过,当值裁判火眼金睛,还是将犯规记在了格林身上。

  相关阅读:奇葩!马刺皇阿玛恶意甩锅 队友乖乖护驾(gif)

  本场比赛,格林登场33分钟,得到0分1篮板2封盖3助攻;米勒登场8分钟,得到2篮板2助攻。

  (大伟的大)

文章关键词:米勒马刺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