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24分韦德献18+7 罗斯复出公牛不敌热火

2016年03月0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空切暴扣!韦德空切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复出,但仍在客场以111-129败给热火。

  热火(34-26)二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24分并抢下5个篮板,助攻4次,全场13投10中。洛尔-邓得了20分,戈兰-德拉季奇17分11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8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桑-怀特塞德11投8中,得26分14个篮板。

  公牛(30-29)三连败,跌到东部第九的位置。德里克-罗斯复出,得了17分3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3分,迈克-邓利维10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16分,鲍比-波蒂斯和道格-迈克德莫特各得11分。

  热火在自由人市场捡了便宜,得到乔-约翰逊。上一场处子战,他就有不俗的表现,今天更是手感火热。

  公牛迎来了罗斯,用人情况得到缓解。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首节中段,约翰逊投中一记三分,热火以20-17领先,吉布森马上近距离打板还以颜色。怀特塞德状态极佳,不但控制了篮板,还几次得分,本节还有4分12秒时,他空中接力扣篮后,热火以28-19领先。加索尔外线还以颜色,公牛缩小首节,首节以30-36落后。

  第二节还有5分32秒时,韦德扣篮得手,热火以54-45领先。吉布森罚中一球后,罗斯抢断得后,然后助攻摩尔命中三分,公牛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05秒时,摩尔再度命中三分,双方只有2分的差距,公牛以56-58落后。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5-62领先。

  伤后复出的罗斯仍有出色的爆发力,不断冲击篮下,而怀特塞德则是上半场手感最好的球员。第三节怀特塞德未能得分,但乔-约翰逊发威,一人单节拿下11分,热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59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热火以78-69领先。罗斯在本节还有4分48秒时命中三分后,公牛只以76-84落后,但此后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而约翰逊和斯塔德迈尔相继命中,热火打出9-0后,以93-76领先。热火本节得了30分,三节过后以95-82领先。约翰逊前三节就有20分进账,而在篮网时,赛季最高只有27分。

  第四节还有9分19秒时,洛尔-邓投中三分,热火以103-84领先了19分。布鲁克斯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公牛大举反击。波蒂斯和霍乐迪此后也命中三分,在本节过半时,公牛完成16-3的攻击波,只以100-106落后。约翰逊关键时刻中投命中,德拉季奇也投篮得手,热火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3分51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他们以116-102再度拉开差距。

  在5分钟内,公牛只投中一球,热火继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他们以127-106领先21分,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公牛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