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26+9+6林书豪6分 黄蜂发威大胜太阳34分

2016年03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发挥欠佳书豪发挥欠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黄蜂在主场以126-92大胜太阳。

  黄蜂(31-28)保持东部第六的位置。肯巴-沃克打了不到30分钟,得了2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9个篮板,科迪-泽勒9分,库特尼-李8分。替补出场的艾尔-杰弗森只打19分钟,得了19分7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5分6个篮板,林书豪6分2次助攻。

  太阳(15-45)遭受惨败。阿历克谢-林恩得了18分12个篮板,德文-布克13分,泰森-钱德勒8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7分,阿基-古德温10分。

  东部的争夺非常激烈,各队之间的差距很很小。由于此前公牛和步行者连续输球,黄蜂获渔人之利,排名上升到东部第六。

  面对陷入困境中的太阳,黄蜂没给他们任何机会,早早拉开了差距。

  太阳只在前几分钟领先,打出4-0。黄蜂在比赛打了2分30秒后才首次得分,巴图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又三分得手,黄蜂打出一波21-2后,一举以21-6取得了优势。在长达6分28秒内,太阳只靠罚球得了2分,就此一路落后。黄蜂继续强攻篮下,本节过后,以35-18领先。

  黄蜂不断扩大优势。第二节还有7分20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他们以49-29领先了2分。泰利托维奇投中一记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37-51后,巴图姆连续两次得手,先是突破上篮,紧接着三分命中,威廉姆斯也远投得手,黄蜂连得8分,又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黄蜂以68-42遥遥领先。他们三分球9投6中,沃克一人已经有14分进账。

  第三节黄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中段,太阳将比分追成54-78后,沃克还以三分,杰弗森连续两次中投命中,新来不久的库特尼-李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在不到3分钟内,他们打出一波12-0,一举以90-54扩大优势。兰姆在本节结束前也命中三分,黄蜂以98-61进入最后一节。沃克此时已经有26分进账。

  双方差距朝着40分而去。第四节还有7分15秒时,丹尼尔斯两度投中三分后,黄蜂以115-72领先了43分。大比分领先的黄蜂早就是全替补阵容,而太阳仍保持了首发,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文章关键词:沃克林书豪黄蜂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