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依赖症!没他骑士战五渣 首节三节都被刷爆

2016年02月29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了詹姆斯骑士就不会打球了?没了詹姆斯骑士就不会打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99-113不敌华盛顿奇才。在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骑士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感到满意。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基调在第一节就已经被定下了。首节结束,主场作战的奇才队以35-28领先。35分是骑士队本赛季的首节最大丢分,这显然不是他们希望的比赛开局。

  虽然骑士队在第二节最后阶段一度把落后分差缩小至5分,但是从第二节末到第三节还剩10分04秒的那2分多钟内,奇才队打了一波13-0的攻击波,并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告诉骑士队的球员,如果他们能在场上竞争并且打得努力,他们很难被击败。但是在今天这场溃败中,骑士队所表现出来的努力程度显然是不够的。

  “令人感到羞愧的努力,攻防两端都是如此。”骑士跟队记者里克-诺兰德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骑士本场表现的不满,“看起来一些骑士队的球员在想:‘如果勒布朗不打这场比赛,我们为什么应该要打呢?”

  按理说,詹姆斯今天休战,欧文和勒夫这两大骑士核心应该挺身而出,但是他俩的表现都不太理想。虽然欧文全场得到28分,但是他的表现明显不如对方的沃尔全面和高效,而且欧文在场时骑士净负22分。勒夫在这场比赛中手感全无,11投4中,三分球1投0中,仅得到12分。比赛中,勒夫在一次篮下进攻时遭遇奇才年轻前锋奥托-波特的血帽,而且被盖得人仰马翻。

  自从上赛季开始至今,当勒布朗-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算上今天这场比赛,骑士队的战绩是2胜13负。要知道,本赛季骑士队的薪水总额是联盟最高的,除去詹姆斯,骑士队里还有三名球员的年薪超过1400万美元。但是如果詹姆斯不在,这支高薪的骑士队似乎就找不到赢球的方法。对于视总冠军为首要目标的骑士队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欧文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