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阵骑士遭惨败 沃尔21+13+7奇才连胜

2016年02月29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休战骑士惨败詹姆斯休战骑士惨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缺阵,他们在客场惨败,以99-113不敌奇才。

  奇才(28-30)二连胜。约翰-沃尔只打了前三节,得21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奥托-波特三分球6投4中,得了21分,马尔辛-戈塔特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拉德利-比尔17分,雷蒙-塞申斯10分。

  骑士(41-17)二连败,仍居东部之首,但只有1.5场的优势。勒布朗-詹姆斯休息,凯里-欧文得了28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12分5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曼-香波特12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0分10个篮板。

  詹姆斯并没受伤,但由于背靠背作战,他今天休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次缺阵。上一次他缺阵时,骑士输给热火15分,今天他们也遭遇相同的命运。

  少了詹姆斯,勒夫和欧文成为骑士的领袖,上半场两队还打得难解难分。骑士以一波13-6开局,勒夫和欧文两人包办了前11分。首节过半时,骑士还以18-12领先,但比尔还以三分,奇才打出一波12-0后,一举以24-18反超。骑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还有2分49秒时,才由欧文三分得手。首节过后,骑士以28-35落后。

  比尔再度命中三分,第二节尚未过半,奇才以43-3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欧文和勒夫各投中一球,本节还有5分58秒时,骑士将比分追成39-45。沃尔发威,连续两投命中,一人打出7-0的攻击波后,奇才又将差距拉开。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比尔和沃尔在本节最后30.9秒各投中一球,奇才以63-5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沃尔就有18分7个篮板进账,欧文则为骑士得了16分。

  奇才在第三节一开始下起了“三分雨”,波特在不到2分钟内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一人打出9-0,奇才以72-54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11秒时,波特投中第四记三分,沃尔紧接着也三分命中,奇才以88-63领先了25分。三节过后,奇才以96-70遥遥领先。

  第四节还有7分09秒时,塞申斯三分命中,奇才以108-79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奇才等首发球员本节没必要再上场,而骑士也早早放弃,让欧文等人休息。骑士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差距达到30分,他们以一波15-0结束比赛,但也只能使比分略为好看些。(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欧文沃尔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