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7!谁唤醒瞌睡的詹皇 多少队史纪录等他破

2016年02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篮板数跻身队史第三詹皇篮板数跻身队史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4-103大胜夏洛特黄蜂,重回胜利轨道。勒布朗-詹姆斯状态上佳,只用三节时间就13投8中拿到23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证明了自己赛前“身体状态比去年好十倍”的说法。

  上一场对活塞的比赛,詹姆斯全场18投5中只得到12分,同时却出现多达6次的失误,骑士也在家门口遭遇输球。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却拒绝以伤病为借口,表示“身体的疼痛确实存在,但并非是那种真正的受伤。”

  今天早间的训练课上,詹姆斯再次强调,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而且相比上赛季,如今已经32岁的他健康状况“要好上十倍”。比赛中,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今天开场第一球,詹姆斯就突破上篮得分先声夺人,之后,他又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为球队取得12-4的开局。

  虽然黄蜂展现出了出色的战术素养,落后的情况下并未慌乱,甚至一度反超比分,但詹姆斯全方位无死角的火力分布显然为他们的防守布置带来了巨大的麻烦。第二节他重新回到场上后,很快策动起一波攻势,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

   半场打完,詹姆斯已经拿到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而且将骑士生涯总篮板数刷新至4671个,成功超越前辈罗德-威廉姆斯(4669),升上队史篮板榜的第三位。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乘胜追击,詹姆斯的快攻反击更是打得虎虎生风。这一节,他4投3中拿到8分,三粒进球全部是突到篮下的精彩表演。在他的引领下,骑士稳守领位数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很多。

  三节打完,詹姆斯已经23+7+7在手,本来有机会拿到赛季第二次三双,却因为新队友钱宁-弗莱的大爆发而失去了再次上场的机会。最终骑士提前将比赛打进垃圾时间,詹姆斯也高高兴兴地坐在板凳上看完了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骑士将赶往客场,挑战猛龙,那也是骑士队目前在整个东部最大的潜在对手。希望詹姆斯的好状态延续到两天之后,为球迷们奉送上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熊猫)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