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3+7+7弗莱闪光 林书豪10分黄蜂负骑士

2016年02月25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轻取黄蜂骑士轻取黄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骑士在主场以114-103轻取黄蜂。

  骑士(41-15)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得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里-欧文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JR-史密斯16分,凯文-勒夫[微博]11投4中,得8分2个篮板,这是他全明星赛以来首度未能上双。新来的钱宁-弗莱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15分6个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10分7次助攻。

  黄蜂(29-27)五连胜结束。肯巴-沃克得了20分6次助攻,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尼古拉斯-巴图姆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9分,库特尼-李8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得了16分,艾尔-杰弗森12分6个篮板,林书豪[微博]10分4次助攻。

  詹姆斯上一场发挥失常,只得12分,而且全场只有2次罚球,结果骑士主场失利。今天他们要避免主场连败,而詹姆斯找回了感觉。

  詹姆斯一开场就投篮命中,然后三分得手,包办了骑士前5分。此后他连续三次助攻,骑士以15-9开局,得分全部与詹姆斯有关。不过此后6分钟,骑士未能投中一球,黄蜂打出13-2后,以22-17反超。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骑士才由汤普森补中一球。欧文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两球,骑士以23-24落后。黄蜂替补出场的新秀卡明斯基本节3投3中,得了8分。

  赛前黄蜂5连胜,而且客场4连胜,自2002以来,他们还从没客场5连胜过,今天要完成这目标殊为不易,因为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不答应。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新来的弗莱就命中三分,此后他又禁区内得手,骑士以31-26反超。林书豪还以一记三分,然后又助攻队友。本节还有7分53秒时,林书豪上篮得手后,黄蜂以34-37落后。德拉维多瓦和史密斯相继投篮命中,骑士逐渐拉开差距。上半场詹姆斯就得了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有打三双的趋势,骑士以63-52领先。

  库特尼-李两度篮下得手,黄蜂在第三节发起反击。欧文投中一记三分后,沃克马上也远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本节还有8分15秒时,黄蜂只以63-70落后。黄蜂的反击势头在本节后半段放缓,本节最后4分41秒,他们只投中两球。骑士命中率也不高,但仍保持优势,以88-76结束前三节。詹姆斯在三节过后已经有23分进账,将上一场的低迷状态甩开。

  莫兹戈夫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上篮,此后又篮下得手,而弗莱又一次三分命中,骑士以95-78扩大优势。卡明斯基刚还以一记三分, 弗莱在10秒内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这个新加盟的大个子终于展示威力,骑士以101-81领先了20分。林书豪连续中投还以颜色,但只是杯水车薪,杰弗森和德拉维多瓦又相继三分命中,本节尚未过半,骑士已经以109-85领先了24分。

  黄蜂仍不放弃,巴图姆一攻一传,他们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将比分追成97-111。不过黄蜂未能构成威胁,德拉维多瓦再度命中三分,骑士宣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林书豪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