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望索顿波特兰会合 莫泰还需再查背伤

2016年02月24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克斯塔夫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带来正面的精神比克斯塔夫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带来正面的精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火箭与活塞交易取消后,火箭希望索顿能够赶上与开拓者的比赛,莫泰则需要就后背问题在休斯顿进行测试。

  “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回来,”火箭代理主帅小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希望他俩能尽快归队。尽管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有点尴尬,但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回来,他们被交易并不是球场上的因素,但很高兴他们能继续做出贡献。”

  索顿表示只要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他不认为继续为火箭效力有什么问题,本赛季索顿场均出场18.8分钟得到10分,投篮命中率为40%。“我们希望他(索顿)能在波特兰与我们回合,并赶上比赛,”比克斯塔夫说道,“他将继续担任与之前类似的角色。”

  如果莫泰能够通过背部检测,火箭方面将决定他能否出场比赛。“莫泰是个训练狂人,他会回到训练馆里,之后我们再决定他的健康情况,”比克斯塔夫说道。

  比克斯塔夫代理火箭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那么未来两个月将成为他能否留任的关键时期。“我想给球队带来一种积极的能量,传递一种积极的态度,”比克斯塔夫说道,“球员们能感觉的到,我希望这种精神引领我们。”

  (Thierry)

文章关键词:火箭索顿比克斯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