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戈登再现极限暴扣 头平筐左手空接(图)

2016年02月2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飞翔的戈登飞翔的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在比赛中,戈登再次展现出了自己恐怖的弹跳,上演了一记惊天扣篮。

  当时佩顿持球进攻,在左翼45度连续两个变向之后把球运到了罚球线附近,看到顺势而下的戈登他将球往空中一递,心领神会的戈登顺势而起,将球砸进篮筐,而防守的奥卡福只能望“球”兴叹,成为戈登表演的背景。而戈登起跳时他的头部与篮筐也相隔不远了……

  戈登在本次全明星大赛上大放异彩,他的飞跃吉祥物扣篮也被许多球迷们评价说是本次全明星扣篮大赛的最佳扣篮之一,有的球迷做过计算,当时那一记扣篮的起跳高度完全可以在奥运会跳高比赛上拿一枚奖牌。

  二年级的戈登本赛季进步迅速,他本赛季场均7.8分6.8篮板。比初入联盟时的5.2篮板3.6助攻有不小的进步。

  小佩顿和戈登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这会不会成为魔术崛起的契机呢?

  (汉堡)

文章关键词:魔术奥运会76人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