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9这是没手感的库里 拼助攻他也赢保罗1回

2016年02月21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大控卫斗法两大控卫斗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5-112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出战35分30秒,15投5中得到23分3篮板9助攻3抢断。

  本场比赛,勇士又迎来了一场硬仗。他们的对手是几次三番挑衅的快船。对于库里来说,他又遇上了强悍的克里斯-保罗。

  最近4次交锋,库里的得分分别是40分,31分,27分和12分。保罗的得分分别是35分,24分,27分和14分。虽然库里在得分上略胜一筹,但事实上,保罗的命中率更高,四次交锋,保罗3次的命中率都力压库里。总体来看,虽然最近4次交锋库里全胜,但保罗的个人对决并没有输。

  在本场比赛中,库里的表现延续了最近4次对决的节奏。在比赛初期,库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第一节他5投3中,单节拿下7分。而且库里在第一节的进攻颇为亮眼:9分28秒,库里一对一面对保罗,他从中圈就突然启动,一个背后运球过掉保罗,迎着小乔丹投中三分。这一球顿时引爆了全场。

  除了硬桥硬马的干拔三分外,库里的技术性得分也堪称变态。第一节7分04秒,库里强突保罗后突然背后传球找到弧顶的格林,随后自己深入篮下,接格林纵向直塞后挑篮得手。对于库里这种矮个球员,在如此深入篮下的情况下,选择原地强起抛射得分,这对技巧和勇气都有很高的要求。

  但除了第一节外,库里在后三节的表现就有点艰难了。第二节,库里3投0中,保罗2投1中;第三节,库里4投1中,保罗7投3中;第四节,库里3投1中,保罗3投2中。总体来看,保罗19投10中的成绩单要比库里15投5中的成绩单好看许多。

  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8投3中,没有达到本赛季平均水平。而他本赛季三分球出手8次以上,命中不超过3次的比赛,总命中率不超过33.3%的比赛,只有一场——那是今年1月31日勇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是役,库里17投5中,三分球11投3中,得到13分4篮板4助攻,那是库里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球了。

  总体来看,今晚快船能将库里逼到这个地步,已经算是相当不易。但库里大风大浪里闯到今天,自然不是等闲之辈。是的,快船限制了库里的进攻,但他还是贡献了9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失误只有3次,这一成绩足以力压6次助攻1次抢断的保罗。限制组织,那么就开启得分模式;限制得分,就用传球和防守来帮助球队;如今联盟里双能卫很多,但库里诠释了什么才是双能卫的典范代表。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保罗快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