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乔或将联手詹姆斯 若被买断将赴克利夫兰

2016年02月20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约翰逊本赛季状态平平乔-约翰逊本赛季状态平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交易截止日动作不大的骑士队仍有可能补强阵容,并得到篮网队的老将乔-约翰逊。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34岁的约翰逊与篮网队达成买断合同,骑士将会成为他的下一站。本赛季,约翰逊的薪水高达2500万美元。

  篮网队很清楚买断乔-约翰逊的合同所需要花的费用,所以他们必须决定是帮助骑士队,还是让约翰逊打完目前的合同。

  据悉,约翰逊本人并不担心他的合同是否会被买断。他的主要目标就是能够打球。

  去年夏天,骑士队曾考虑通过交易得到约翰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乔-约翰逊一起在太阳队共事过。

  目前骑士队有两个阵容位置来补充被买断的球员。除了乔-约翰逊之外,前火箭队的白人射手诺瓦克也在骑士的考虑范围内。诺瓦克被交易到掘金队,而且预计会被买断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乔-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