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作战8载被送走 詹皇坦承失去一位好兄弟

2016年02月20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在骑士并肩效力了8个赛季二人在骑士并肩效力了8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昨天的NBA交易截止日,骑士队送走了巴西老将瓦莱乔。对此,与瓦莱乔非常要好的勒布朗-詹姆斯心里显然很不舒服。

  “你失去了一个兄弟,失去了一位队友,”詹姆斯说道,“这是(NBA生意场)最糟糕的部分。”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关于交易瓦莱乔这个决定,他并没有征求过詹姆斯的意见。

  瓦莱乔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他们一起合作过8个赛季,在骑士队史上,只有大Z和詹姆斯的合作时间更长。

  瓦莱乔是在詹姆斯的第二个赛季加入骑士,当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宣布重返骑士时,他说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和瓦莱乔重新成为队友。

  据詹姆斯表示,自从瓦莱乔被交易后,他们还没有沟通过。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联系他,”詹姆斯说,“我不想马上联系他。我希望等他的心情平复一点再说。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不需要一条短信。”

  在瓦莱乔的交易中,骑士得到了弗莱,一个能投三分的大个子。

  “我们当然很高兴得到钱宁,”詹姆斯说道,“我认为他对于我们球队是一种补充。但就像我刚才说安迪(瓦莱乔)的,这是(NBA生意场)最糟糕的部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瓦莱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