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欲拉火箭做3方交易 魔兽去老鹰白边来休城

2016年02月18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的这笔三方交易的策划,行得通吗?热火的这笔三方交易的策划,行得通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向来喜欢玩大手笔。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热火试图联合火箭以及老鹰完成一笔涉及到德怀特-霍华德的三方大交易。

  根据这个交易方案,热火将白边和戈兰-德拉季奇送到火箭,火箭把霍华德送去老鹰(据悉霍华德本人很希望加盟家乡球队老鹰),而老鹰则把霍福德和蒂格送到热火。

  当然,上述提到的球员是这笔交易的主要筹码。为了实现薪金对等,其他筹码也会涉及。

  但如果不能完成大交易,热火也有小修小补的方案。他们盯上了一些非季后赛球队里的射手,而且在得到他们的过程里只需付出有限的筹码。

  这其中包括:卡斯比和麦克勒莫(国王)、兰迪-弗耶(掘金)、米尔扎-泰利托维奇(太阳)、贝勒斯(雄鹿)、维恩-艾灵顿(篮网)等。

  (罗森)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白边德拉季奇热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