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双少险些无法联手 君子雷不愿与KD搭档

2016年02月17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二少当年险些无法联手雷霆二少当年险些无法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CBS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以说是当今NBA进攻火力最强的二人组,但是早在2007年夏天的一桩交易差点让如今的雷霆双少无法联手。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听说超音速队(雷霆队的前身)想要送走全明星后卫雷-阿伦。但是超音速队的要价很高,必须包括凯尔特人在200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5号选秀权。随着安吉从雷-阿伦的团队那里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他愈加相信有机会组成一支超级球队。

  据CBS体育得到的消息,雷-阿伦当时并不想和凯文-杜兰特一起搭档,如果杜兰特被超音速队选到的话。

  “雷并不想传递火炬。”一名知情人士说道。

  但实际情况就是如此,开拓者在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了格雷格-奥登,而超音速队在第二顺位选择了杜兰特。

  最终,超音速与凯尔特人达成交易,超音速将雷-阿伦和格伦-戴维斯(2007年35号新秀)送至凯尔特人,换来德隆特-韦斯特、斯泽比亚克以及2007年的首轮5号秀杰夫-格林。

  据悉,当时超音速队的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也是雷霆队现任总经理)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隆多,但是遭到了安吉的拒绝,因为安吉知道雷-阿伦的经纪人已经在向超音速队施压。

  完成雷-阿伦的交易之后,凯尔特人又从森林狼队得到了凯文-加内特,从而组成三巨头。过了不到一年,凯尔特人赢得了队史第17个NBA总冠军。

  试想一下:如果当时安吉同意把隆多交易到超音速,那么凯尔特人的夺冠之路将会变得更加困难。与此同时,超音速队的情况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2007-08赛季,他们只赢了20场比赛。如果能够拥有隆多,他们可能会多赢20场比赛,这样他们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的顺位就没有那么高了。当时,超音速在首轮第四顺位选择了威斯布鲁克。如果拥有隆多的话,超音速队甚至都不会选择威少,这样的话也就没有了日后威震联盟的雷霆双少。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