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P图致敬科比:陪你打全明星是莫大荣誉(图)

2016年02月16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推特保罗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今年的全明星赛也是科比生涯最后一届全明星。赛后,洛杉矶快船控卫克里斯-保罗发布推特,回顾了自己与科比的四届全明星共事记忆。

  保罗发布了一条推特:“从2008年开始,这一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与荣幸。没有你,一切都不一样了!”

  保罗推特的文字虽然很简单,但他在拼图上花了不少心思。他把自己从2007-08赛季以来的历届全明星与科比的合影拼到了一起。

  保罗从200708赛季开始,每一年都参加了全明星赛,只有2009-10赛季因伤未能出战。而科比更是全明星常客,他从1997-98赛季开始,就一直是全明星球员,只有2009-10赛季、2013-14上赛季和2014-15赛季因伤缺阵。

  显然,从2007-08赛季开始,保罗和科比的全明星之旅就重合了。两人一共入选了9届全明星,其中保罗出战了8次,科比出战了6次。两人也一共合作了6次。保罗发布的这张照片,也按照年代将6次全明星合影全部拼在一起。

  不仅如此,保罗随后又发了一条推特,文字很简单:“Priceless(无价的,非常有趣的)。”而配图则是科比与保罗的儿子CP4在训练时一对一单挑——关注本次全明星的球迷应该知道,后来CP4还“抢断”了科比。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虽然保罗的这两条推特并不花钱,但背后的心思并不少。第一科蜜之争,还在继续。

  (咕哒)

文章关键词:保罗科比湖人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