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揭秘最想搭档的队友竟是他 韦德欧文哭晕!

2016年02月16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竟然是基德竟然是基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的队友往往不太强力。那么,谁才是詹姆斯心中最希望搭档的队友呢?答案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能防守,也能组织进攻。他是任何球员都愿意搭配的全能战将。但问题是,目前人类还不能克隆,那么詹姆斯自己最想与谁搭档呢?

  日前,骑士主场解说员弗雷德-麦克劳德日前在推特上爆料,詹姆斯最想搭档的球员,居然是一位已经退役的传奇巨星——杰森-基德。

  “@勒布朗-詹姆斯说,如果他可以和任何传奇球星搭档的话,他会选择杰森-基德。因为基德拥有用传球找到队友的能力。”

  事实上,詹姆斯并没有与太多很棒的球员搭档过。他的优秀队友仅有: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沙奎尔-奥尼尔(老年期,同样的还有雷-阿伦)、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而在詹姆斯第一次效力骑士期间,他最有才华的队友可能是莫里斯-威廉姆斯。

  詹姆斯和基德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起为美国男篮效力过。当时,詹姆斯充分体会到了与基德这样的老妖一起打球有多么舒服。

  基德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之一。他职业生涯总计得到12.6分6.3篮板8.7助攻1.9抢断,生涯总计获得107次三双,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和魔术师约翰逊(138次)。基德职业生涯5次成为赛季助攻王,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基德在NBA助攻总榜和抢断总榜上都位列第二,仅次于“劳模”约翰-斯托克顿,但也基本处于不可接近的地步。

  毫无疑问,基德是全联盟历史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也是最好搭配的队友之一。但詹姆斯与基德并不是完美无缝对接的。基德与詹姆斯在美国男篮效力时,詹姆斯是球队的控球前锋,他身边有一大堆射手,而基德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4.9%,他们俩如果真的组成NBA队友,那这也是一个契合问题。

  不过,詹姆斯和基德都是篮球智商超高的球星,他们必然会找到共存的方法,碾压其他球队。

  詹姆斯欣赏基德,事实上基德也对詹姆斯惺惺相惜。几天前,ESPN邀请了基德、NBA50大巨星之一的沃尔特-弗雷泽、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和热火大前锋波什讨论ESPN的百大巨星榜。这几人里,只有基德将詹姆斯放进了历史前五。基德表示,人们没有认识到詹姆斯的伟大,詹姆斯从2004年到2016年,参加了所有的奥运会,并在过去的五年里参加了所有的总决赛,这是前所未见的。

  有趣的是,詹姆斯与基德虽然没在NBA共同效力,但他们却有过交战——2010-11赛季,基德辅佐的小牛在总决赛中击败了詹姆斯领军的热火,拿到了总冠军。

  (咕哒)

文章关键词:基德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