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9记3分破纪录 励志第1人!今夜他也是赢家

2016年02月15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泡椒打破全明星三分纪录泡椒打破全明星三分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正式开打,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96-173大胜东部明星队。东部明星队前锋保罗-乔治出战27分钟,26投16中,其中三分球19投9中,得到41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刷新了全明星三分纪录,并险些打破全明星得分纪录。

  全明星正赛本来就是星光熠熠的一场表演赛,这场比赛中的明星太多,所以“腕儿”稍微小一点,就容易被忽略。今年的全明星更是非常特殊的一届,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参加、勒布朗-詹姆斯将在这一届比赛中成为全明星历史总得分王、斯蒂芬-库里身兼MVP、总冠军、联盟领头羊三大荣誉风头强劲……

  可万万没想到,不怎么显山露水的乔治居然是本场比赛最“劲爆”的球员。他在首节比赛就三分球7投4中,狂砍14分;半场过去,他已经拿下16分,三分球8投4中。这时候,球迷就已经觉得有点意外了,而第三节,乔治单节三分7投4中时拿下16分时,球场上居然响起了嘘声——球迷们觉得乔治攻得太多了,抢了其他球星的戏。

  不过乔治还是不管不顾,只是埋头狂射,他在第四节单节7投4中,三分球4投1中,单节拿下9分。全场比赛,他26投16中,三分19投9中,得到41分。

  这是非常惊人的成绩。在NBA全明星历史上,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是8个,那是2014年全明星赛上,卡梅罗-安东尼创造的纪录,是役他三分球13投8中,拿到30分。今天,乔治以9个三分的成绩刷新了这个纪录,成为NBA全明星历史单场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三分球不是全明星的主流,事实上在全明星单场三分球命中榜前10位的球员中,只有马克-普莱斯和斯科蒂-皮蓬是以90年代的成绩入榜,其他8人全部是以2005年以后的成绩入榜,这也符合三分球的历史发展趋势。

  但得分就不同了,乔治本场比赛狂砍41分,险些破了NBA全明星历史纪录。NBA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是由威尔特-张伯伦保持的,他在1962年全明星赛上砍下了42分。2015年全明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砍下了41分,荣膺MVP,他也险些破了张伯伦的纪录。而今天,乔治在第四节5分39秒时重新披挂上阵,或许他也想要冲击一下张大帅的纪录吧,只可惜他在第四节投丢了3个球,否则现在他已经是NBA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的新保持者了。

  不管怎样,乔治是经历了断腿大伤又重新回到巅峰的男人,今天他还能在全明星赛上刷新纪录,无疑证明了他强大的心脏和充沛的斗志,仅仅这一点,就比任何纪录都要更加励志。

  (咕哒)

文章关键词:乔治科比全明星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